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攸县:通报2起扶贫领域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陈靖 2019-04-09 16:01:10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攸县纪委监委通报了2起扶贫领域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

1、石羊塘镇贺家坪村主任贺余良、治调主任夏湘南不正确履职问题。2016年,贺余良任贺家坪村主任、夏湘南任贺家坪村秘书,负责贺家坪村危房改造工作期间,违反工作纪律,审核把关不到位,致使1户村民在新房建成后未拆除旧房的情况下,仍然通过了农村危房改造验收,并获得危房改造补助2万元。2018年12月,贺余良、夏湘南分别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2、网岭镇武仓村党支部书记李纲恒、村主任罗小勇不正确履职问题。2017年,李纲恒任网岭镇武仓村党支部书记,罗小勇任网岭镇武仓村村主任、负责村危房改造工作期间,违反工作纪律,对该村未按规定召开民主评议会审议,违规确定8户村民为危房改造申报对象的问题负有直接责任。2018年12月,李纲恒、罗小勇分别受到党内警告处分。(攸县纪委监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