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特色农产品博览会益阳闭馆 39个展出产品荣获金奖

来源:红网益阳站 作者:刘慧婷 编辑:罗玉林 2017-11-06 15:32:22
时刻新闻
—分享—

益阳人民政府副市长谢寿保与获奖者们的合影。

  红网时刻11月6日讯(益阳分站记者 刘慧婷)11月6日上午,首届生态农业智慧乡村互联网大会特色农产品博览会在益阳市中南电商产业园完美闭馆并举行颁奖活动。益阳人民政府副市长谢寿保,市政协副主席卜铁洪出席并颁奖。

  自11月4日举行特色农产品博览会启动式起,博览会共计历时3天。本次博览会面积约为1.5平方米,四个展馆模块,共计200家参展企业,参观人数超20万人次,成交额达1.5亿元以上。

  本次闭馆表彰了博览会在展的39个产品为金奖产品,旨在希望获奖企业以此为契机,再接再厉,进一步提高产品质量,加强宣传推荐,塑造品牌形象,提高市场竞争力,为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做出贡献。

  据博览会现场工作人员介绍,本次博览会有别于传统一般形式,全面体现了产品的自主性、多样性、开放性、高端性、智慧性及创新性。同时,实现了企业的共享互赢、合作交流,达到了品牌推介的作用,为全面推进产业兴旺迈出了坚定步伐。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