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一支韩国队=4支中国队 孙兴慜=34个郜林

来源:红网 作者:向群 周雨墨 罗学尧 编辑:王淑娟 2017-03-20 16:36:57
时刻新闻
—分享—

韩国队与中国队的世界排名。来源:网站截图

  红网3月20日长沙讯(时刻新闻记者 向群 周雨墨 实习记者 罗学尧) 韩国队与中国队的差距,或许从国际足联的排名上可以看到(韩国队目前排名第40位,中国队排名第86位)。根据《德国转会市场》的数据,此次来到长沙的中国队国脚评估总身价为1480万欧元,韩国队全队则为6153万欧元(约合人民币4.56亿元)。这也意味着,这支韩国队的总身价,相当于四支中国队还要多。

  来到长沙的这支国足队中,身价最高的是来自上海上港的武磊,德国转会市场给出的是150万欧元。第二高的是张琳芃(100万欧元),而也只有武磊和张琳芃的身价超过100万欧元,其他为:吴曦80万欧元,王大雷、张稀哲同为75万欧元,郜林72.5万欧元,长沙伢子黄博文与蔡慧康以及海归张玉宁均为70万欧元。老将郑智的身价评估只有20万欧元,而本期国脚中唯一的中甲球员邓涵文,身价只有15万欧元,也是目前国脚身价中最低的。

  相反,尽管孙兴慜本场比赛不能出场,但他一个人的身价就顶一支半中国队(2500万欧元),相当于34个郜林。超过百万欧元的有队长寄诚庸(750万欧元),具滋哲(450万欧元),南泰熙(400万欧元),池东沅和洪正好(200万欧元),金信煜(180万欧元),黄喜灿(150万欧元),金珍洙(150万欧元),金基熙(100万欧元)。不过也有例外,虽然韩国队各项数据都要强于中国队,但他们球队中最低球员(两位门将)的身价却要比中国队还低:金东俊(12.5万欧元)、权纯泰(10万欧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