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经济专家对话常德民营企业家:振兴实体经济怎么突破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苏莉 覃军 编辑:童妙 实习编辑 曾映雪 2017-03-20 15:53:11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3月19日讯(记者 苏莉 通讯员 覃军)在刚刚结束的全国两会上,振兴实体经济成为代表委员讨论的热词之一。振兴实体经济,政府如何发力?企业如何提振信心?近日,一场题为《2017年经济形势与产业创新发展》的讲座在常德市科技馆精彩开讲,中南大学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经济学博士吴金明与常德市的民营企业家们开展交流对话。

  此次讲座由常德市工商联与常德市政协经科人资环委组织承办。吴金明从“我国经济运行的问题与不确定性”、“2017年我国经济工作的重点”、“培育常德产业发展新优势”等三个方面进行了系统分析和深入解读,帮助大家准确把握当前国际国内经济运行形势和实体经济发展态势,提振发展信心,找准发展路径。特别是结合常德市域经济发展现状提出的产业发展建议,让大家豁然开朗、受益匪浅。大家聆听讲座之后纷纷感慨,此次讲座真是一场“及时雨”,精彩的讲授有如“庖丁解牛”,非常值得消化吸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