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石门:楚江镇197个红袖章服务“澧改”

来源:红网 作者:侯雨林 编辑:高芹 2014-06-30 09:06:14
时刻新闻
—分享—

志愿者到正在施工路段指引行人安全通行。

志愿者到九堰街拆违现场经维持秩序。

志愿者到步行街压力箱涵建设扫障现场维持扫障秩序。

县委常委、副县长李厚元(中)、楚江镇党委书记廖琪宁到工地慰问志愿服务队员。

压力箱涵志愿服务队员到施工现场义务执勤。

九堰街志愿服务小分队员到施工现场指引行人安全通行。

义务服务队员向居民作澧阳路改造宣传解释工作。

  红网常德站6月30日讯(通讯员 侯雨林)6月29日,笔者在石门澧阳路改造的施工工地看到一个个“红袖章”指引行人安全通行、维持施工秩序、开展施工环境协调等义务服务活动。这是石门县澧阳路改造升级工程开工以来,楚江镇镇居干部为实现城市梦想服务城市提质建设开展义务服务活动的一个缩影。
  
  石门县澧阳路改造升级工程6月9日弱电改造破土动工,6月20日路面改造全面启动,不可避免的给沿线经营户开店经营、居民出行、群众购物、车辆通行带来不便。为了让广大群众积极支持“澧改”工程建设,及时化解建设过程中的矛盾,楚江镇党委政府向全镇发出倡议,号召镇居干部紧急行动起来,为“澧改”工程建设提供优质服务,号召党员干部发扬敢于奉献,敢于担当好作风,在做好本质工作的同时,合理安排,不惜牺牲个人休息时间为“澧改”贡献力量。197名镇居干部积极响应,组成27个志愿服务小分队,活跃在各建设工地和路段。大讲特讲澧阳路改造的目的和意义,重点宣讲澧阳路怎么改,改什么;突出施工环境协调,开展面对面和一对一服务;所有路段义务服务工作人员佩戴印有“路段义务执勤”字样的红袖章,志愿者放弃双休日和节假日,全力服务“澧改”,围绕开创矛盾纠纷零上交、化解矛盾不过夜,施工现场零阻工的优质施工环境而忘我工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