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港洽周”港媒采访团来湘 许又声会见采访团一行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乔伊蕾 编辑:高芹 2013-05-27 08:55:26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5月26日讯(记者 乔伊蕾)以香港文汇报副总经理康海峰为团长的2013年湖南(香港)投资贸易洽谈周(以下简称“港洽周”)港媒采访团今天抵湘,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许又声会见采访团一行。

  “港洽周”将于6月17日至21日在香港和珠江三角洲地区举行。我省特邀请香港文汇报、香港卫视、亚洲电视、成报、凤凰卫视等10余家港媒来湘,于5月27日至31日在长沙、株洲、衡阳、郴州等地,采访我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港洽周”筹备工作、投资环境及招商引资等情况,为“港洽周”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许又声对采访团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湖南经济社会发展以及文化建设等方面的情况。他说,“港洽周”是湘港经贸交流合作的重要平台和重要推动力量。希望采访团一行对本次活动进行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报道,让大家进一步了解和熟悉湖南,把目光投向湖南、投向“港洽周”,努力推动湘港交流合作向全方位、宽领域、多层次、高水平方向发展。

  康海峰表示,港媒采访团将发挥各自媒体优势,在边采访边了解的过程中,加强彼此交流,增进彼此友谊,做好宣传湖南的工作,为推动两地互利合作作出更大贡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