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资兴:乡镇标准化谈话室实现全覆盖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何婧 胡素芳 编辑:黄思哲 2019-01-09 10:06:38
时刻新闻
—分享—

图为资兴市回龙山瑶族乡改造后的谈话室

  日前,资兴市纪委监委牵头,组织设计院、质监站、工程承建方,对新建的9个乡镇(街道)纪(工)委标准化谈话室进行了统一验收。至此,资兴市13个乡镇街道纪(工)委实现了标准化谈话室全覆盖。

  为贯彻落实郴州市县乡纪检监察工作一体化推进会议精神,资兴市纪委监委强化组织部署,严格督查指导,完善基础设施等措施,扎实推进全市乡镇(街道)纪(工)委谈话室标准化建设,进一步提升市乡纪检监察工作一体化管理工作,确保基层办案安全。2017年对4个乡镇进行了第一批标准话谈话室提质改造工程,2018年7月,经资兴市纪委常委会议研究后,制定《市乡监察工作一体化管理整改提升任务清单》,启动了第二批标准化谈话室的提质改造工程。提质改造工程由相关乡镇(街道)纪(工)委履行业主职责,资兴市纪委监委负责业务指导和标准把关,工程总投资130余万元,包括主体工程改造、监控设备安装、办公设备添置等。截止目前,该市13个乡镇(街道)纪(工)委谈话室均达到了市乡纪检监察一体化阵地建设的标准。(资兴市纪委监委:何婧 胡素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