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益阳市纪委监委举行第12次理论中心组学习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文小凤 编辑:黄思哲 2018-12-14 09:59:03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11日,益阳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李永军主持市纪委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12次集中学习,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思想。

  益阳市纪委常委刘庆军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湖南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第二部分“着力加强保障和改善民生工作”,第三部分“着力推进农业现代化”;十九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中《如何理解坚持全面深化改革》文章;湖南日报社论《切实补齐民生短板》、《着力推进农业现代化》等内容。

  领学结束后,围绕如何深刻理解全面深化改革的总目标;如何继续坚持改革开放、不断开创经济发展新局面;如何争当改革的促进派和实干家;如何着力加强保障和改善民生工作;如何着力推进农业现代化等内容,刘庆军、符大欣、王国余作中心发言,其他同志进行研讨发言。(益阳市纪委监委作者:文小凤)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