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浏阳市安监局:让廉洁家风相伴同行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浏阳市安监局 编辑:黄思哲 2018-11-30 16:59:54
时刻新闻
—分享—

  为切实增强全体干部廉政意识,努力打造一支务实清廉的安监队伍,近日,浏阳市安监局持续开展廉洁家风建设,营造崇廉拒腐的氛围。

  局领导带头对班子成员开展廉洁家访活动,上门了解干部的思想动态、身体状况、家庭生活情况和实际困难,并送去《好家风带来好政风》家风书籍,发放“廉洁相伴 幸福同行”家庭助廉倡议书,倡导干部家属支持安监工作,当好“廉内助”,筑牢反腐倡廉家庭防线,共建温馨和谐幸福家庭。

  此外,还邀请浏阳市“智慧父母”家庭教育指导中心发起人黄建军老师上了一堂家风教育主题讲座,讲座引经据典并结合生活实际,向大家阐述了树立良好家风是中华传统文化的思想精华和道德精髓,呼吁党员干部做好榜样,率先垂范,"以美育人" ,传承良好家风家训,传递社会正能量。

  与此同时,陆续开展“家风书籍朗读亲子行”、“我家家训写出来”等主题活动,用小家风丰富大家风,进一步传播和弘扬“立家风、清政风、兴民风”的精神。(浏阳市安监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