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纪委书记、市监察委员会主任袁美南第三次义务献血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张家界市纪委监委 编辑:黄思哲 2018-10-29 11:47:16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24日上午,张家界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袁美南一早来到献血屋参与无偿献血活动,这已是他在张家界第三次参加献血了,长期关心支持无偿献血工作的他,又一次以实际行动号召全市健康适龄干部群众积极参与无偿献血,为患者献出一片爱心,为保障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贡献自己一份力所能及的力量。

  无偿献血是一项崇高的事业,无数献血者捐献的不只是热血,还有生命的共享。近年来,公务员献血队伍已成为张家界市无偿献血队伍中的一支重要力量,每年全市医疗临床用血的一部分就是来自公务员献血群体。公务员带头献血,彰显人人关心参与社会公益活动的良好示范作用,不仅是对公众参与无偿献血活动的有力鼓舞,同时也必将会进一步树立党和政府的良好形象,构筑更加和谐融洽的干群关系,提升城市文明形象,为推动全市无偿献血事业的发展做出贡献。(张家界市纪委监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