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双创新人物:冯江华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刘娜 实习生:聂伊岑 2018-09-27 21:58:59
时刻新闻
—分享—

  冯江华,中车株洲所副总经理、总工程师冯江华,从事电气传动控制与系统工程研究工作20余载,带领团队打破国外技术垄断,参与建立了世界领先水平的自主高速、重载牵引控制技术、标准和产品体系,推动我国轨道交通装备技术进步并将核心成果拓展到商用空调、冶金轧机、矿山电动轮车等高端装备领域,创造了显著的社会经济效益。

  他曾主持和参与国家级科技项目6项;获国家科技进步奖1项、国家技术发明奖1项、中国专利金奖1项、省部级科技奖励10多项;授权发明专利33件,发表论文70余篇,出版著作3本;组织制订国际标准9项。先后获“中央企业劳动模范”“詹天佑科学技术成就奖”“茅以升科学技术奖”“湖南光召科技奖”“当代发明家”等荣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