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株洲攸县对22条河流清“四乱” 查出67处问题逐一梳理交办

来源:红网 作者:李慧芳 编辑:高芹 2018-09-26 16:34:0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6日讯(记者 李慧芳)针对全县流域面积50平方公里以上的22条河流,湖南省株洲市攸县水利局制定了“四乱”问题清查专门工作方案,全面调查摸底河流的乱占、乱采、乱堆、乱建等现象,并对问题进行梳理交办,以纵深推进河长制工作。

  目前,湖南省株洲市攸县水利局组建了8个调查工作小组,对每条河流进行全面清查共发现“四乱”问题67处,其中“乱占”12处、“乱采”1处、“乱堆”46处、“乱建”8处。就调查摸底发现的问题,由县河长办交办到各乡镇河长办,要求乡镇总河长统一调度,具体河段长总负责,制定好专项整治方案,对照问题清单进行集中整治,确保问题整治逐一到位,并形成整治资料上报县河长办。

  县河长办将“清四乱”专项整治行动已纳入2018河长制年度考核,考核结果将纳入县环保督察和绩效考核范畴,并作为各乡镇(街道)党政领导干部综合考核评价、生态环境损害责任追究的重要依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