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衡阳:45个督查组护航“两节”风清气正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衡阳市纪委监委 编辑:黄思哲 2018-09-26 16:05:31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衡阳市纪委监委下发《关于开展中秋国庆期间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监督检查的通知》,决定派出45个督查组,深入全市各级各部门开展纠“四风”、治陋习、树新风专项监督检查活动,确保风清气正过“廉节”。

  督查组将通过专项监督检查、明察暗访、随机抽查和交叉互检等形式,充分运用“互联网+监督“平台,运用大数据比对、信息化甄别等科技手段,重点检查违规公款购买、赠送月饼等节礼,违规公款吃喝、公款购买消费高档 白酒等酒类,违规礼品、礼金(卡券)等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问题;深入挖掘违规向下级转嫁、摊派和报销费用,出入私人会所、搞“一桌餐”等隐形变异 的“四风”问题。同时设置举报箱、公布举报电话,采取“一对一”上门“家访”的方式充分听取党员干部家庭成员、社区群众的意见建议,将纪律监督向“8小时”外延伸。

  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四风”问题线索,一经查实,市纪委监委将一律从严从重查处,坚决做到零容忍、严惩戒、无例外。在严肃查处直接责任人的同时,对落实“两个责任”不力导致发生顶风违纪行为的,严格实行“一案双查”,点名道姓通报曝光,持续释放“越往后执纪越严”的强烈信号。(衡阳市纪委监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