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株洲市荷塘区2家非法豆制品小作坊被取缔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苏莉雅 荣思情 编辑:余艺丹 2018-05-15 17:12:08
时刻新闻
—分享—

株洲市食药监局荷塘分局联合公安对非法豆制品加工小作坊进行取缔。

非法豆制品加工小作坊地面污水横流。

  红网时刻株洲5月15日讯(记者 苏莉雅 通讯员 荣思情)根据群众举报和日常巡查,5月11日,株洲市食药监局荷塘分局联合公安,对辖区内的2家非法豆制品加工小作坊进行取缔,执法人员现场扣押了违法生产的工具器械和生产原料。

  据了解,此次查获的2家非法豆制品小作坊均隐匿于荷塘区新桂村的民房内,未办理食品生产许可。“现场污秽不堪,地面污水横流,空中蝇虫飞舞,无任何三防设施,且原料及成品随意摆放,存在重大食品安全隐患。”执法人员表示,目前,市食药监局正在加强相关巡查,坚决取缔非法生产加工食品的窝点,以防非法豆制品小作坊“死灰复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