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希望更多人了解侗乡” 通道邀请知名自媒体人游侗乡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张学荣 编辑:朱时霖 2017-11-16 12:02:05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11月15日讯(通讯员 张学荣)近日,25名来自全国的自媒体达人出现在通道侗族自治县的景区和侗寨,他们时而发微博、时而在朋友圈晒美景、时而上网发视频直播,向各自的粉丝推介通道旅游。

  据了解,这次“知名自媒体人游侗乡”活动由怀化市外事侨务旅游局、通道侗族自治县政府主办,通道侗族自治县旅发委、《时代邮刊》杂志社、中国邮政集团通道分公司联合承办,以包茂高速通车为契机,邀请北京、武汉、广州、长沙等地的网络自媒体达人,体验通道旅游、感悟侗乡风情。据主办方介绍,这些自媒体人的粉丝量累计超过2000万。

  “山水清,侗乡亲。这是我来通道最大的感受。”微博签约自媒体、华中师大生命科学院教授彭晓辉告诉记者,这是自己和爱人第一次来通道,感到震撼之余,他和爱人给侗乡人民送上真诚祝福:“希望更多人了解侗乡,来侗乡旅游,这里绝不会让你失望!”

  通道侗族自治县旅发委主任陈前君介绍,活动结束后,自媒体达人还将以书面形式,为通道发展旅游建言献策,为通道旅游服务“挑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