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国家水利部稽察蓝山县水利建设投资计划执行情况

来源:红网 作者:王玉珏 编辑:王津 2017-11-16 11:38:1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6日讯(通讯员 王玉珏)11月14日,国家水利部稽察办特派员张小厅一行就稽查蓝山县2017年水利建设投资计划执行情况召开意见反馈会。湖南省水利厅质监站副站长李明利,市水利局副局长黄保平,蓝山县领导秦志军、魏和胜、李劲涛、赵忠辉、黄正军、黄安平出席反馈会。

  11月12日至14日,稽察组以听取汇报、查看现场、查阅资料、意见反馈的方式进行督导检查,分别实地查看了蓝山县毛俊水库项目、中小河流治理项目以及高标准农田高效节水项目等中央投资面上水利项目,详细检查了工程项目的投资计划下达、到位、安排及投资完成情况,工程进度推进情况,资金使用管理等情况。稽察组对蓝山县毛俊水库项目和2017年水利建设投资计划执行情况取得的阶段性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就稽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向蓝山县进行反馈。

  张小厅指出,水利工程要把安全放在首位,时刻紧绷安全这根弦,按质按量按时把毛俊水库工程建设做好;省、市相关部门要加强指导,严格落实上级各项规章制度,对工程的关键项目尽早理出清单,抓住关键时间节点,抢抓黄金施工期,加紧工程推进,倒排工期,保质保量推进工程建设,确保按期完成工程建设。

  蓝山县委书记秦志军强调,蓝山县将以此次稽察为契机,认真落实稽察组意见和要求,对重大项目工作流程和工作进行科学性、系统性的安排,对重大项目及时梳理和指导,强化时间,优化流程,加强项目调度,加快推进毛俊水库重大项目的建设。各职能部门要尽职履职,督促各项设计指标到达上级要求,确保工程按时、按质量完成,达到预期效益。

  蓝山县委副书记、县长魏和胜表示,针对稽察组提出的问题和给出的建议,加快整改。按照一个问题一个领导一个班子一个方案一抓到底。同时,要加强资金安全的监管,强化措施,确保整个工程正常、有序推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