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湖南省质监局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来源:红网 作者:沈梦艳 编辑:徐丹 2017-11-15 11:02:03
时刻新闻
—分享—

11月14日,湖南省质监局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现场进行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湖南省质监局党组书记、局长欧阳彪讲话。

  红网时刻11月15日讯(记者 沈梦艳)“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11月14日,根据湖南省委宣传部的统一安排,湖南省质监局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与会人员整齐坚定的声音重温入党誓词。

  党的十九大在北京隆重召开后,为确保大会精神尽快落实落地,湖南省质监局迅速组织全系统学习传达会议精神,要求各处室、各单位要通过组织党组(委)中心组学习、党支部学习、专题辅导、办班培训等多种形式,集中时间对十九大精神,特别是政治报告精神进行学习传达,做到人人知晓、入心入脑。在报告会上,湖南商学院党委书记、湖南省思想政治工作研究基地负责人唐亚阳深刻阐述了党的十九大的重大意义和历史性贡献,全面梳理了十九大报告的重大理论观点、重大战略思想和重大工作部署,深入解读了十九大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论断、新目标、新任务,对全面理解、精准把握十九大精神,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

  湖南省质监局党组书记、局长欧阳彪表示,要借这次宣讲的机会,结合质监部门实际,要切实把学习传达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乃至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向中央看齐、与上级对表,切实把握学习标准、体现学习重点、明确学习方向,结合质监特色,深入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通过多层次、多形式的学习培训,使党员干部“学懂、弄通、做实”,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强化“四个意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

  全面加强党性锻炼。要通过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要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把十九大精神落实到推进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加快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上来,落实到加强党的领导、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上来。

  要切实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为动力做好当前各项工作,要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契机和动力,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按时保质保量完成省政府绩效考核各项任务和省局党组部署的“10+45”项重点工作。特别是要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要求,全面实施质量强省战略,大力开展质量提升行动,在建设“质量湖南”中做出更大贡献。

  湖南省质监局领导、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和直属事业单位的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大家纷纷表示,十九大报告先后16次提到了“质量”,明确提出“质量第一”和“质量强国”,充分体现出党对质量工作的高度重视。学习好贯彻好十九大精神,就必须以更大的政治担当、更强的政治自觉,向质量进军,为质量而战,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开展质量提升行动的指导意见》,在建设质量强省中作出应有的质监贡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