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湖南省人大机关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刘文韬 编辑:向宏鑫 2017-10-28 09:07:38
时刻新闻
—分享—

  以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

  省人大机关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湖南日报10月27日讯(记者 刘文韬)今天下午,省人大机关举行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会议由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彭宪法主持,省人大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集中学习。

  会上,党的十九大代表、省人大常委会联工委主任张云英从党的十九大概况、主要会议精神、湖南代表团的基本情况、十九大报告的主要内容等方面,传达了党的十九大精神。

  会议强调,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十九大报告举旗定向、高屋建瓴、博大精深、求真务实,是一份高瞻远瞩的政治宣言,是一份守正出新的理论巨作,是一份科学务实的行动纲领。省人大机关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切实在加强宣传发动、营造浓厚氛围上下功夫,在深学细研、把握精神实质上下功夫,在学用结合、学以致用、推动工作上下功夫。必须把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放在首位,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必须把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始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做到学用结合、学有所得、学以致用,推动人大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