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永州市城管局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红网永州站 作者:成文杰 邓凌云 编辑:周文君 2017-10-28 09:06:56
时刻新闻
—分享—

永州市城管执法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10月28日讯(永州分站记者 成文杰 通讯员 邓凌云)10月27日下午,永州市城管执法局在每月一次的主题党日活动中,组织机关全体党员、下属单位负责人及支部书记,传达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党的十九大修改的《中国共产党章程》,并对党的十九大报告内容进行了问卷测试。

  永州市城管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唐慧云全面传达党的十九大精神后指出,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促进人的全面发展、全体人民共同富裕,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内容,也是城管人做好新时代城市管理工作的根本遵循。要以城市管理现代化为指向,以理顺体制机制为途径,将城市管理执法体制改革作为推进城市发展方式转变的重要手段,与简政放权、放管结合、转变政府职能、规范行政权力运行等有机结合,构建权责明晰、服务为先、管理优化、执法规范、安全有序的城市管理体制,推动城市管理走向城市治理,促进城市运行高效有序,实现城市让生活更美好。

  唐慧云要求,全局全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立即行动起来,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并以此为动力,围绕改善市容市貌这一个中心点,着力打好城镇提质攻坚战。要深刻领会永州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晖提出的,在扶贫攻坚、创新开放、产业发展、城乡建设、绿色发展、民生保障、文化强市、民主法治、党建引领十个方面实行新突破,并融入实际工作中去,加强对全市“两供两治”(供水供气、垃圾治理、污水治理)设施的建设统筹和运行监管,提升城市综合承载能力。坚持党建引领、改革引领、创新引领、“三个引领”。抓实疏堵结合、防治结合、点面结合、严细结合“四个结合”。在项目建设、公用事业、管理服务、发展优势、正面宣传等方面进一步加力,实现“五个跨越”。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