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湖南省食药监局副局长郑粟深入新化县基层食品药品监管所督查调研稽查执法工作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陈维 胡文新 编辑:余艺丹 2017-08-08 09:21:26
时刻新闻
—分享—

座谈会现场。

  红网综合讯 据湖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消息 8月3日,湖南省食药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郑粟率省食药监局稽查局主要负责人一行前往娄底市新化县督查调研食品药品稽查执法工作,娄底市食药监局、新化县人民政府、新化县局相关负责人参加督查调研。

  郑粟一行实地察看了新化县局圳上食品药品监管所的基础建设、办公场地、执法执勤装备、日常监管和稽查执法工作情况,并在县局召开座谈会。督查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新化县局食品药品工作取得的成效,认为新化局稽查执法思路清晰,稽查打假措施得力,成效明显。

  郑粟强调,稽查执法肩负打击食品药品违法犯罪的责任,务必高度重视。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扎实推进稽查执法工作,关注“问题多”领域,坚决落实“四个最严”,为经济发展保驾护航。二是要提升工作标杆,以更加务实的举措强化稽查执法工作。聚焦“问责”,在系统齐抓上下功夫;聚焦“共管”,在执法到位上下功夫;聚焦“保障”,在提升能力上下功夫;聚焦“创新”,在改革探索上下功夫;聚焦“实效”,在执法为民上下功夫。三是要提振干事状态,以更加有为的决心和担当打击食品药品违法犯罪行为。

  郑粟还建议县委县政府进一步加强行政执法保障、加大经费投入、加快稽查执法业务培训、提高执法能力和办案水平,并尽快落实省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要求,务必在八月底前完成食品药品监管机构更名相关事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