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湖南省药检院众志成城做好药品进口口岸验收准备工作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罗艺予 编辑:余艺丹 2017-08-08 09:20:52
时刻新闻
—分享—

  为强化专业技术人员的进口药品检验相关的专业英语和药品进口相关政策法规的学习,根据现场检查时的有关要求,近日,湖南省药品检验研究院在长沙望城区晟通国际商务中心举办了口岸验收封闭培训,相关专业骨干、工作人员共70余人参加。

  此次培训班共分为两大板块,一是专业英语和法规的学习,二是模拟考试。培训紧紧围绕专业英语和进口法规,并结合“两学两比、两讲两促”活动,采取集中学习、个人自学、模拟考试、试卷讲评、知识抢答等方式进行。培训人员学习主动性强、积极性高、氛围浓厚,纷纷表示此次培训的内容丰富,贴近实际,既巩固了专业知识,又促进了经验交流,对下一步口岸药检所的运行具有重要意义。

  省药检院负责人表示,参加培训的人员作为院里的技术骨干,需要参加现场检查时的专业英语和相关法规的考试,要提高思想认识,能参与到湖南省药品进口口岸建设的重大工作中来,不仅是荣誉更是责任,也是展现不怕困难、迎难而上的湖南药检精神的重要契机。大家必须要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的态度全身心地投入到学习中去,确保顺利通过口岸验收,改写湖南省“只有进口药品、无药品进口”的历史,开启省药检院的发展新征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