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长沙高新地税喜获“2016届湖南省文明单位”殊荣

来源:红网 作者:毛健胜 编辑:吕周阳 2017-06-16 11:50:0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6月16日讯(通讯员 毛健胜)近日,长沙市高新区地税局被湖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授予“2016届湖南省文明单位”荣誉称号,标志着高新地税精神文明建设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

  近年来,高新区地税局紧紧围绕着“为国聚财,为民收税”的职责使命,将文明创建作为推动整体工作的“灵魂工程”,把开展文明创建工作作为提高干部队伍整体素质、增强干部凝聚力和干事创业意识,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的重要保障。坚持同税收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同考核,实现文明创建与税收工作的互促共进。坚持把实现税收目标,做大收入规模,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为义不容辞的责任和担当,努力搭建征纳和谐“连心桥”,落实国地联合办税、创新服务手段,优化办税环境,以群众满意为风向标,全力为纳税人提供优质服务,在组织收入、服务经济发展、加强队伍管理、提升公众形象等方面均取得显著成效,实现精神文明建设一年一个新提升,干部队伍一年一个新面貌,组织收入一年一个新跨越。

  高新区地税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荣获省级文明单位,是对高新区地税局文明创建工作的肯定和鞭策,放眼未来,高新地税将主动适应经济和税收事业发展新常态,坚定不移围绕当前中心工作,把稳中求进作为目标追求、把改革创新作为动力源泉,为完成新的创建目标再接再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