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湘潭县检察院“六一”前夕走访慰问贫困学生

来源:红网 作者:颜钰 郑涛 编辑:陈雪骅 2017-05-26 22:42:2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5月26日讯(通讯员 颜钰 时刻新闻记者 郑涛)5月24日,湘潭县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龙婧婧一行来到易俗河百花街一居民小区,走访慰问服刑者胡某某的女儿,为她送上节日的祝福。

  龙婧婧详细询问了胡某某女儿的生活起居以及学习情况,并劝导其不要有思想包袱,认真学习,自立自强,树立远大理想,掌握过硬本领,长大以后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健康快乐过好每一天。随后,为她送上了书包、衣服和慰问金,并致以节日的问候。

  据悉,此次“六一”走访慰问活动是湘潭县检察院积极打击吞食异物罪犯、监督判处实刑罪犯依法执行刑罚工作的延伸,通过对服刑罪犯子女的走访慰问,不仅在生活上给予关心,更重要的是关爱儿童的心理健康,对于帮助他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培养乐观开朗的性格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