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渔场社区开展“食品安全进社区”活动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赵思莹 编辑:余艺丹 2017-04-27 10:28:45
时刻新闻
—分享—

  为了全面推进创建健康促进区工作,提高社区居民群众健康水平,加强社区居民的食品安全意识,2017年4月26日,长沙市东山街道渔场社区计生协会积极开展“食品安全进社区、健康和谐促家庭”的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设置了居民群众关心关注的食品安全知识、优生优育、生殖健康、均等化服务、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政策等咨询项目,长沙市雨花区食药监局张海清书记、稽查室王燕主任热情接待前来咨询食品安全知识的群众,东山街道渔场计生协会会长李晓红耐心细致地解答居民群众提出的计生各项疑问,特别是针对一些育龄群众提出的国家全面实施两孩政策后关于生育登记审批、再生育政策审批和婚假、生育假以及计划生育家庭奖励扶持等问题进行详细的解释说明。

  此次活动的开展,共计发放食品安全宣传资料100余份,计生宣传资料200余分,避孕药具50余盒。为促进社区居民群众养成良好的食品卫生习惯和健康的生活方式,树立“人人为健康、健康为人人”的核心健康价值观,增强居民群众的食品安全意识和自我保健能力,全面提高居民群众健康素养水平起到了积极作用,也为创建健康促进区工作起到了助推作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