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湖南省委党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传达全国两会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张珍 曾凡宝 编辑:康晓乔 2017-04-01 14:35:24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委党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传达全国两会精神。

  红网长沙4月1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张珍 通讯员 曾凡宝)3月31日下午,湖南省委党校、湖南行政学院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2次学习会议,专题学习传达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精神。常务副校(院)长严华主持会议,校(院)委成员、巡视员、副巡视员、各处室处长参加学习。

  常务副校(院)长严华组织学习了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精神以及省委召开的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会议的有关精神。学校研究中心主任肖万春从两会政府工作报告的时代背景、主要内容、以及传递的政策新信号和影响三个方面作了专题辅导报告。

  严华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就做好人大政协工作、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加强民族团结、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促进国企改革发展、重视知识分子作用、加强军民融合发展、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提出了一系列新思想新要求。准确把握全国两会精神,重点是要深刻领会把握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严华要求,校(院)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引导全校(院)教职员工和广大学员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的决策部署上来。

  严华强调,校(院)要把全国两会精神落实到从严治校、质量立校、实干兴校上来,确保大会精神在校院落地生根,以全国两会精神为指导,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更加奋发有为,有力有效地做好当前各项工作,充分发挥干部教育培训主渠道主阵地的作用。按照“姓党、严格、实干、创新”的要求,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大担当、更实举措推动校(院)各项工作实现新进展、新进步,以新的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