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3.23,让我们相约贺龙为国足和黄博文加油!

来源:红网 作者:向群 实习记者 罗学尧 杨娟 编辑:王淑娟 2017-03-16 13:53:46
时刻新闻
—分享—

改造升级后的贺龙体育中心全景图。供图/王毅

  红网1月22日长沙讯(时刻新闻记者 向群 实习记者 罗学尧 杨娟)“中韩之战已经正式落户长沙了,这是我们球迷的节日,届时我们也将组织大家去现场为国足加油,为我们长沙伢子黄博文加油。”1月22日下午,中国足协在其官网正式发布了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12强赛国足主场迎战韩国队的比赛主场为长沙贺龙体育中心,长沙知名球迷李忠,在接受红网体育采访时说。这也意味着,从今天开始,中韩之战正式进入倒计时。

  2016年12月20日,包括长沙、武汉、沈阳和贵阳四个城市的代表齐聚中国足协,参加2017年3月23日主场对阵韩国、8月31日主场迎战乌兹别克斯坦两个主场争夺的陈述会。湖南省会长沙则派出了由省市相关部门、包括贺龙元帅的女儿贺黎明在内的共12人组成的强大陈述团阵容。

  湖南省体育局副局长、省足协副主席熊倪在陈述完毕后向红网体育表示:“长沙有足够的实力成为国足主场,我们也十分希望能够为中国足球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当然,不管最终结果如何,长沙都会对国足不离不弃,并继续做好国足的后花园。”经过最终投票,长沙成为国足迎战韩国的主场城市,评议小组也将文件上报亚足联。

图为中国足协下发的正式通知文件(屏截图)。

  长沙市体育局局长李平则向红网体育介绍:“我们已经对贺龙体育中心的训练场、内场、灯光、音响、网络以及其他硬件进行了全面的升级改造,总费用达到6000万左右,而这些资金的投入,将确保长沙拥有目前国内最好的主场场地和最好的训练场地。”此外,红网体育今天还从相关部门了解到:在中国足协的这个正式通知下发后,省市相关部门就将成立联合组委会,全力准备“3.23中韩之战”。

  3月23日19:35分,由意大利籍主帅里皮领军的中国国家队,将在主场迎战韩国队,这场“生死攸关”的比赛将直接关系到国足能否取得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门票”,甚至是保留出线的一丝希望并成为本小组的搅局者。而贺龙体育中心将与来自全国的球迷朋友们作为国足最坚实的后盾,为国足加油,为中国足球加油,并共同见证这个让亿万球迷期待的奇妙夜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