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中韩大战国足大名单出炉 黄博文将回乡作战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雨墨 编辑:王淑娟 2017-03-16 13:53:4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3月13日长沙讯(时刻新闻记者 周雨墨)中国足协官网3月13日上午公布了新一期国足25人集训大名单。国家队此次集训备战的是3月23日主场同韩国队、3月28日客场同伊朗队的两场世界杯预选赛十二强赛,这两场比赛对于中国队来说也是非常关键。

  广州恒大依然是国脚大户,有7名球员入选,老将郑智、长沙伢子黄博文等老面孔一个不落;河北华夏幸福的任航和天津权健的王永珀也重回大名单;小将张玉宁继续入选,他也是本期名单中唯一一名海外球员;令人注意的是本期大名单中出现了范晓冬、邓涵文这样的新人,他们分别来自长春亚泰和北京人和。

  教练员与工作人员将于3月15日14:00点前、运动员于16日12:30分前至长沙运达喜来登大酒店报到,参加亚冠联赛的广州恒大、上海上港和江苏苏宁的12位球员将于3月18日12:30分前报到。

  附:国足25人集训大名单

  广州恒大淘宝:冯潇霆、梅 方、张琳芃、黄博文、郜 林、郑 智、曾 诚

  江苏苏宁:吴 曦

  上海上港:武 磊、于 海、蔡慧康、颜骏凌

  上海绿地申花:曹贇定

  北京中赫国安:张稀哲、于大宝

  广州富力:姜至鹏

  河北华夏幸福:赵明剑、尹鸿博、任 航

  长春亚泰:范晓冬

  山东鲁能泰山:蒿俊闵、王大雷

  天津权健:王永珀

  北京人和:邓涵文

  荷兰维特斯:张玉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