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回家过年】第一次但不是最后一次的村晚

来源:红网 作者:刘子文 编辑:王津 2017-02-10 15:40:09
时刻新闻
—分享—

村晚现场

  红网通讯员 刘子文报道

  “我给你在村委员那里报了名了,想一下自己出什么节目啊。”还没到家,就被爸爸通知我要上我们的村晚了,我虽有些莫名还是被这头一回的村晚吊起了兴致,认真的选歌练习了好几天,等待那一天的到来。

  1月27日。爸爸早早去到了现场看有什么可以帮忙的,符合他一贯积极的性子。吃过午饭出门,远远的走在路上就听见广场那边的热闹动静,再走几步就能看见临时搭建起来的舞台,人已经有许多了。彩旗横幅齐齐在风中飒爽,天公作美,晴空万里。

  村晚的流程是下午五点开始宴席,六点开始正式表演。下午两三点还没正式开始,就有人就热情高涨得相继上台,气氛活跃。

  现场的工作人员一边强调秩序一边调试现场设备,主持人负责活跃气氛,摄影的人也早已到位,舞台一边能看到热气腾腾的菜品正在出炉,一切都是那么井井有条,每一个人都对接下来的村晚怀揣着万分期待。

  越来越多的人向广场汇聚而来,这是一年一度团圆的时刻。晚宴开始了,大家纷纷落座,吃这头一遭五百来人一起吃的团圆饭。紧接着就是晚会,由领导班子发表的讲话和打头阵的舞狮节目。

  精彩远不止如此,歌舞,魔术,小品,样样精品,大伙儿一直坐到暮色四合也没有离去的意思,稍有些刺骨的寒风也吹不冷大家紧紧相依的滚烫心情。

  这是我们村的第一次春晚,我们也相信,这不会是最后一次,下一次会有什么样的惊喜,来看了才知道。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