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长沙市委统战部中心组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凌晴 编辑:刘飞越 2016-11-26 09:11:18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凌晴)昨日,市委统战部中心组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开展集中学习。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谭小平主持会议时强调,要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实到统战工作的各个方面,把统战系统打造成风清气正的净土。

  会上,大家结合《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等文件,联系自己的工作职能和当前新形势、新任务,畅谈理论观点和实践认识。

  大家一致认为,十八届六中全会正式提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反映了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的共同心愿。要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进一步履行好职能,发展好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事业。

  谭小平要求,要扎实开展学习,学深悟透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实质,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带着智慧、带着问题去学,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统战事业发展的动力。统战系统党员干部,尤其是领导干部,要在贯彻执行《准则》《条例》上形成高度自觉,履行好管党治党责任,坚持以上率下,勇于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他强调,要以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契机,抓好统战系统工作。要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实到统战工作的各个方面,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抓思想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把统战系统打造成为风清气正的净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