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去长沙国际会展中心逛农博 可搭地铁坐公交还可蹭大巴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李卓 编辑:刘飞越 2016-11-26 09:09:47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李卓)2016中国中部(湖南)农博会11月29日将在长沙县黄兴镇的长沙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再次强调,这一次不在红星,而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想去逛农博,到底怎么走?农博会组委会推荐市民以以下三种公共交通方式参加农博会。

  方式一:地铁

  乘坐长沙地铁,在2号线光达站下车,从1号口出站后步行700米即可抵达。

  方式二:农博号专线大巴

  11月29日至12月5日,每天9时至17时流水发车。发车地点为高桥大市场西大门、红星国际会展中心南门,终点为长沙国际会展中心北登录厅门口。活动期间,所有市民均可免费乘坐农博号专线大巴。

  方式三:公交车

  601路:猴子石大桥—长沙国际会展中心(直达);917路:九龙领仕汇—长沙国际会展中心(直达);220路:锦泰广场—黄兴故居(梯塘路口站下车,向北步行500米);星112路:新城新世界(马王堆南路)——交通职院(长沙国际会展中心下车);星105路:中国铁建国际城——光达(终点站下车,步行600米)。

  农博会组委会温馨提示广大市民,29日上午的开幕式只对专业观众(专业采购商)开放,不对市民开放,市民可下午参观。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