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衡阳市举办“巾帼心向党·家风美名扬”演讲比赛

来源:红网 作者:高敏 李娜 编辑:王嫣 2016-09-07 11:37:32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现场。

现场颁奖。

  红网衡阳9月7日讯 (通讯员 高敏 李娜) 9月5日下午,由湖南省衡阳市纪委、市文明办、市妇联、市文体广新局联合举办的“巾帼心向党·家风美名扬”我身边的好家风好家训演讲比赛暨第一场巡讲活动在蒸湘区拉开帷幕。

  来自市直单位、各县市区层层选拔及全国“最美家庭”、全省“书香之家”的获奖家庭成员等11名选手,紧扣“家庭文明建设”这个主题,分别围绕孝老爱亲、夫妻和睦、爱岗敬业、求知奋进、爱国奉献等方面,利用PPT、新闻报道、街采视频等多元化多媒体辅助手段,将好家风好家训的感人事迹娓娓道来,引发观众的强烈共鸣,现场气氛十分热烈。经过角逐,最终来自衡山县的彭偲玮获得一等奖,来自衡阳市雁峰区的宁秋霞、珠晖区的刘晓雁、蒸湘区的李辉凤等5位選手分获二、三等奖。

  活动现场,还为衡阳市获得全国、全省“最美家庭”“五好文明家庭”“书香之家” “三八红旗集体”“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的聂东元家庭、邓靓家庭、毛百花家庭、蒸湘街道太平二社区居委会、贺雪英等集体和个人颁发了奖牌、荣誉证书和奖章。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