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网络媒体走转改】韩国游客点赞《天门狐仙·新刘海砍樵》

来源:红网 作者:肖懿 编辑:胡冲 2016-09-02 09:37:42
时刻新闻
—分享—

《天门狐仙·新刘海砍樵》演出现场。

《天门狐仙·新刘海砍樵》演出现场。

  红网张家界9月2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肖懿 芒果TV 记者 温寒)“回到韩国后,一定会介绍更多的朋友来张家界旅游!”9月1日晚,实景音乐剧《天门狐仙·新刘海砍樵》如期在张家界天门山景区上演,引得来自韩国的游客点赞不已,纷纷表示很震撼。

  张家界是我国首批5A级景区,是一处美得令人心醉的山水胜地,有着复杂多样的地貌,奇峰三千、秀水八百,吸引了众多中外游客。除了白天观看奇山秀水外,晚间还有一处绝美景色,那就是完美结合了传统与现代的实景音乐剧《天门狐仙·新刘海砍樵》。

  《刘海砍樵》是湖南民间广为流传的爱情故事,讲述了一段感天动地的人狐之恋。《天门狐仙·新刘海砍樵》借助经典故事,融入了桑植等地的民歌和土家族风俗,在大型的真实场景中表演舞台剧。创新的想法与巧妙的编排,大气的舞台、百变的灯光、绚丽的特效、悠扬的山歌,给观众奉上了一场绝美的视听盛宴。

  在《天门狐仙·新刘海砍樵》在舞台两侧的大屏幕上,除了有中英文字幕外,还特别标注了韩文字幕,观众席中随处可见来自韩国的旅行团。来自吉林延边的导游崔先生就是其中一队韩国团在张家界的地陪,据他介绍张家界是韩国游客最喜爱的旅游目的地之一,这次他带队的26位韩国客人都是第一次来到张家界,对《天门狐仙》的表演赞不绝口,非常喜欢歌队演唱的民歌,还有狐狸精直接在舞台上变成人,如同魔术一样的神奇表演。

  张家界的美吸引了众多中外游客,每年接待韩国客人超过50万人,与韩国釜山、首尔开通空中航线后,每年通过釜山到张家界旅游的客人数以十万计。

  2016年8月29日,中国张家界市、延边州与韩国釜山市签署了两国3市州的旅游合作框架协议,开创了跨国旅游合作的新模式。

  用现代的跨国合作方式,助推传统旅游产业发展;用现代的舞美特效,包装传统经典的民俗风情。传统与现代在这里绝美地结合在一起,这样的张家界,让人大开眼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