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市质监局组织向华容灾区捐款

来源:岳阳市质监局 作者:段佳仁 编辑:刘郁蕾 2016-07-26 16:29:48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14日,岳阳市质监局机关大厅人声沸腾,爱心涌动,全局系统近百名干部职工列队整齐,慷慨解囊,踊跃向华容新华垸灾区捐款,为灾区恢复重建尽一份绵薄之力。短短半个小时内,局机关和各直属单位、个人共计捐款7.62万元。

  7月10日,华容新华蓄洪院溃口,肆掠的洪水汹涌淹没院内田园房舍,给人民群众生命财产造成重大损失。灾情发生后,该局局长蒋跃进立即赶赴现场,组织精干队伍参与一线灾民安置、秩序维护工作。为做好当前抗灾救灾,局党组发出向灾区捐款号召,要求全体党员职工伸出援助之手,奉献一份爱心,帮助灾区群众恢复生产、重建家园,以实际行动践行“两学一做”。一些在外地培训出差的同志听说单位组织捐款,纷纷打电话要同事代为捐款,“我们天天关注家乡灾情,都希望能为灾民渡过难关尽自己的一份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