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直击高考招生录取:“准大学生”当招生观察员

来源:红网 作者:刘颂辉 谢康 编辑:何冰 2016-07-18 23:45:49
时刻新闻
—分享—

(“准大学生”肖琳在电脑前,查看自己的档案情况。)

  红网长沙7月18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刘颂辉 实习生 谢康)作为这次招生录取观察员的肖琳同学表示,很荣幸作为长沙理工大学招生录取观察员,来到现场亲身体会录取过程感到很开心。

  “接到招生办的电话询问是否有时间过来的时候,我立马答应了,之前对录取过程不了解,印象中大概是老师们一个个在录取机房动动手指。”肖琳说。

  志愿填报了长沙理工大学文法学院的曹霖晶,上午8时许就在父母的陪同下来到长沙理工大学的“阳光招生”录取现场。曹霖晶是湖南省地质中学的一名学生,她表示,最想学习中文专业,高考成绩是549分,分数可以进入长沙理工大学的文法学院,她和父母紧张期待着录取工作的结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