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2016湖南省高考文科:永顺一中李丹总分666

来源:红网 作者:沈梦艳 刘怡斌 周玉萍 编辑:康晓乔 2016-06-25 14:59:49
时刻新闻
—分享—

李丹(图中)与永顺县教体局局长向琳(图右)、永顺一中校长胡安泽(图左)合影。

李丹(中)与永顺县教体局局长向琳(右)、永顺一中校长胡安泽(左)合影。

  相关链接2016湖南省高考理科:长郡中学杨程远总分708

  红网长沙6月25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沈梦艳 刘怡斌 通讯员 周玉萍)6月25日,2016年湖南省高考成绩公布。湘西自治州永顺一中考生李丹以666的高分,勇夺2016年湖南省文科最高分。
  
  李丹语文为120分,数学134分,英语139分,文综253分,少数民族加分20分,总分666分。
  
  李丹,女,土家族,家住永顺县泽家镇麻料村,是永顺一中380班应届生。李丹家住农村,父亲残疾,家庭经济贫困,高中阶段,接受了江苏江山制药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常亮的资助,并成为国学班学生,同时接受了杨姨助学金的资助。
  
  记者了解到,李丹尤其爱好文学,经常在学校校刊《桃李园》发表习作,高考作文是湖南省高考阅卷标杆作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