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产融学合作”首场对接会举行 岳阳获签22个合作项目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刘勇 编辑:胡芳 2016-05-28 09:57:10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5月27日讯(记者 刘勇)今天下午,湖南岳阳市在长沙举行“加强产融学合作,推进湖南‘十三五’发展”岳阳专场对接会。副省长何报翔出席。

  此对接会是国务院国资委与湖南省委省政府举办的“加强产融学合作,推进湖南‘十三五’发展”系列活动中的首场对接会。岳阳市方面与参加本次专场对接会的28家央企、金融机构和科研院校进行了良性互动,就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发展共赢达成了广泛共识。其中,中国诚通控股集团公司等4家企业与岳阳市政府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中科院计算技术研究所等18家企业、金融机构和科研院校与岳阳市相关县市区及企业签订了项目落地协议,合作涉及石化、造纸、电力能源等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和大数据、北斗应用、高分子材料、生物医药、航空科技、无人机、环保节能等新兴行业领域。

  何报翔在对接会上推介了湖南发展经济的独特优势,特别是岳阳的优势,并承诺为相关企业和单位来湘发展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实现共赢的目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