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湖南外贸职院举办SYB暨电子商务创新创业培训班

来源:红网 作者:刘怡斌 编辑:刘飞越 2016-05-23 20:16:0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5月23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刘怡斌)5月23日,湖南外贸职业学院2016年第一期SYB(全称是“START YOUR BUSINESS”,意为“创办你的企业”)暨电子商务创新创业培训班正式开班。此次培训由湖南外贸职业学院、湖南省商务人才交流中心和湖南省电子商务创新创业孵化基地联合主办。
  
  SYB创业培训是联合国国际劳工组织开发,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引进。SYB创业培训面向那些有创办企业想法,并确实打算创办一个新企业的人。湖南外贸职业学院和湖南省商务人才交流中心作为本次培训班的主办方,引进了电子商务创新创业导师,为学员提供电子商务创业项目一对一的指导,并为优秀学员和项目提供孵化平台,将优秀项目引进湖南省电子商务创新创业孵化基地进行孵化。
  
  开班仪式上,湖南外贸职业学院院长唐瑾深入分析了当前创业环境和创业机遇。他指出,今年是我国改革向纵深推进的关键之年,国家大力倡导“大众创新、万众创业”,对广大学生来说,既是机遇也是挑战,因此创业培训要积极引导学生学习大学生返乡创业优惠政策,鼓励大学生积极发展农村电商,带动农村经济的发展。
  
  本次培训为期10天,将由导师们带领学生一起学习创业知识,全面了解创业之道。本次“SYB+电子商务创新创业培训课程”将继续在湖南开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