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涟源市乡镇纪委新班子集中接受市纪委业务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陈星 编辑:吴若兰 2016-05-20 09:39:5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涟源站5月20日讯(分站记者 陈星)5月19日,湖南省涟源市乡镇纪检监察工作会议在涟源宾馆小礼堂召开,涟源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倪志铭作工作报告。
  
  今年是涟源市乡集中换届之年,涟源市乡镇党委、纪委已经完成了换届,产生了新的班子。全市19个乡镇选举产生乡镇纪委委员135名,其中纪委书记19名、副书记19名。会议的召开,旨在确保新班子成员及时领会贯彻上级精神,结合各自工作岗位,迅速进入工作角色,切实抓好当前各项工作,确保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各项工作深入开展。
  
  今年1至5月,经过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广大纪检监察干部的共同努力,各项工作取得了新进展、新成效,特别是去年年底部署开展的纪检监察信访积案化解工作,得到了省纪委、娄底市纪委和涟源市委市政府的认可和肯定。下阶段,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纪检监察干部将结合前段工作情况,对照年初纪委六次全会部署的任务,认真开展“回头看”,督查工作推进情况,查漏补缺,巩固强项,补齐短板,以坚强的政治定力,持续推进“转职能、转方式、转作风”,不折不扣抓好各项工作的贯彻落实。
  
  倪志铭回顾总结了前段纪检监察工作,对下阶段工作作出了安排部署,解读传达了中央纪委第六次全会对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作出的新判断、新部署,对全市乡镇纪检监察干部进行了业务培训和党性教育。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