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德国宝马展慕尼黑开幕 三一获2亿元意向订单

来源:红网 作者:王煜 喻向阳 编辑:胡芳 2016-04-15 12:06:2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4月15日讯(通讯员 王煜 记者 喻向阳)三一重工今天透露,2016德国宝马展在慕尼黑拉开帷幕,三一重工连获大单,意向订单超过2亿元。其中,三一在印度市场占据订单总额“半壁江山”。
  
  来自印度市场的第一单包括4台三一旋挖钻,订单价值超过千万人民币。次日下午,三一重工又连获多家印度知名公司订单,并完成通过“金钥匙”交付仪式,正式将挖掘机、履带吊等设备交付客户。
  
  除已经成交的订单外,印度客户还有意向订购价值近亿元的设备。三一印度总经理狄巴克介绍,近年来,印度经济非常活跃,经济增长率居世界第一,许多新项目正在上马。这些项目包括了基础设施建设以及能源设施建设,因此三一在印度迎来了新的发展机遇。同时,三一在印度及周边市场辐射范围大幅增长,并大力发展代理商,实现了在南亚地区包括印度、孟加拉、斯里兰卡、尼泊尔等国家的全覆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