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湖南下半年进行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周小华 编辑:李子璇 2016-03-31 11:20:09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周小华)昨日下午在长沙闭幕的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表决通过了《湖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县乡两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选举时间安排的决定》。
  
  湖南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决定:根据第十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二次会议通过的《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县、乡两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选举时间的决定》和2015年12月《全国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关于县、乡两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选举时间的通知》,按照县乡两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换届选举同步进行的原则,在2016年7月1日至10月31日期间,安排本行政区域内的县乡两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换届选举工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