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于来山谢勇看望两会媒体 赞红网新闻有特色接地气

来源:红网 作者:刘容 李长宏 编辑:康晓乔 2016-01-29 17:40:49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于来山、谢勇看望红网新闻工作者。

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于来山、谢勇看望红网新闻工作者。

中南传媒董事、红网党委书记、董事长舒斌向于来山介绍省两会报道情况。

中南传媒董事、红网党委书记、董事长舒斌向于来山介绍省两会报道情况。

于来山、谢勇与红网新闻工作者合影。

于来山、谢勇与红网两会报道团队合影。

  红网长沙1月29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刘容 摄影 李长宏)“‘从头越’,这个主题好,更有创意。”今天下午,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于来山、谢勇一行来到湖南省两会新闻媒体驻地,看望慰问奋战在一线的新闻记者们,看到红网嘉宾访谈室“从头越”主题字样,于来山赞不绝口。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彭宪法陪同看望。  

  “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的第一年,也是‘十三五’开局之年,毛主席的诗句‘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形象地说明了当前的形势。”中南传媒董事、红网党委书记、董事长舒斌介绍了红网关于此次省两会的报道情况。
  
  为了做好此次两会报道,红网派出近200名采编团队人员,及时对会议议程、代表建议、委员提案等作了图文视频报道,推出大型全媒体融合报道,不仅发稿快,而且数量丰富。充分发挥“两微一端”效力,在红网时刻新闻客户端推出湖南两会专题,开辟专栏,利用图解图说、H5(移动场景应用)技术页面开展报道,并利用微博微信征集网友意见建议。同时,专门设立“从头越”湖南两会嘉宾访谈室,邀请省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就所提建议和提案等内容与网友互动。
  
  听完介绍,于来山对红网的两会报道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我很喜欢看红网的新闻,内容有特色、接地气,而且海量。”于来山说,随着互联网的发展,网络媒体的优势愈加明显,红网不仅是湖南的官网,在全国也很有名,不仅立足湖南本土新闻,而且还放眼全国甚至全球,“正所谓红网在手,全球在心嘛”。
  
  最后,于来山勉励红网,继续多出好新闻,“时刻新闻,时刻跟老百姓在一起”。
  
  于来山一行还慰问了湖南日报、湖南广播电视台等媒体的新闻工作者,详细询问了大家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并对大家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