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李志坚参加岳阳市乡镇区划调整改革工作调度会

来源:红网 作者:李冀 编辑:吴若兰 2016-01-28 09:17:5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岳阳站1月28日讯(分站记者 李冀)1月27日,岳阳市乡镇区划调整改革工作调度会召开。市委副书记李志坚,副市长熊炜、唐文发参加。
  
  岳阳自2015年9月启动乡镇区划调整改革以来,共撤并乡镇52个,减幅为33.3%。按照省定任务,全市还将合并建制村1686个,减幅约55.44%。
  
  李志坚对全市乡镇区划调整改革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后段并村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他强调,并村工作要做到“赶早、依法、落细、从严”。赶早就是要早调研、早谋划,充分调查研究,广泛征求意见,科学制定方案,按照省、市要求,工作争取主动,效果走在前列;依法就是要依法依规依程序,严格按规定要求推进并村工作;落细就是指宣传引导要深入,资产债务处置要细致,村组干部安置要妥善,应急处置方案要详尽;从严就是要严格要求、严明纪律、严格督查、严肃问责。按照不讲价钱、不搞变通、不打折扣、不拖后腿、不违规矩、不出乱子的要求,坚决打赢并村改革攻坚战。
  
  熊炜和唐文发要求各级各部门坚定乡镇区划调整改革信心,突出重点加快并村改革工作进程,精准施策强化撤乡并镇并村工作保障,切实维护大局稳定,确保全市乡镇区划调整改革稳步推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