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永州】东安县小微企业享受增值税税收优惠规模显著增加

来源:红网 作者:宋友林 编辑:胡芙 2015-12-30 22:28:0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永州12月30日讯(通讯员 宋友林)截至12月29日,湖南省东安县共有5028户次小微企业享受增值税优惠政策,享受增值税优惠销售收入15026.67万元,合计享受优惠税额450.8万元。
  
  与2014年相比,户次增加4834户,享受优惠税额增加436.17万元,占全部应纳税额的3.68%。全县小微企业享受增值税优惠政策的规模和额度显著增加。
  
  为全面正确地落实小微企业优惠政策,大力促进小微企业发展,东安县国税局一是加强领导,抓好政策的落实、执行、监督和考核。成立专门的领导小组负责工作的落实和考核,保证执行落实到位;二是抓好税收优惠政策的学习和培训工作。举办二期专门的培训班,做到全局人员均培训一次;三是抓好小微企业税收优惠政策的宣传解释工作。开展小微企业优惠政策宣传周,举办针对纳税人的专场培训课,在办税服务厅、电视台、车站等公共场所张贴宣传画,利用纳税服务QQ群、东安国税微信、东安县人民政府网站等媒体定期推送优惠政策的解读信息和办税注意事项;四是突出重点做示范。针对全县小水电行业中小微企业集中的情况,有针对性的开展纳税辅导和服务工作,确保优惠政策落实“精准”到位。
  
  由于组织有力,落实到位,东安县小微企业享受优惠政策的纳税人的规模、享受优惠税额出现了显著增长。对扶植和促进小微企业的发展产生了强大地积极影响,为东安经济和社会稳定、发展产生了积极效果,赢得了纳税人和全社会的好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