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岳阳“135”工程收官 标准化厂房开工竣工量超年计划

来源:红网 作者:王颖奇 编辑:吴若兰 2015-12-25 08:55:4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岳阳站12月25日讯(分站记者 王颖奇)自岳阳部署开展“135”工程建设以来,各地各部门协同配合、务实推进,至12月中旬,全市标准化厂房建设项目开工面积329.26万平方米,占年计划开工任务的138.34%;竣工面积180.96万平方米,占年竣工计划任务的107.07%,开工、竣工双双超额完成任务。
  
  记者从市发改委了解到,今年来岳阳“135”工程建设进展顺利,富有成效。目前,已超额完成全年计划任务的有华容县、平江县、湘阴县、汨罗市、岳阳县。12月16日,省发改委公示了第四季度全省“135”工程开、竣工面积及奖补资金认定情况,从公示情况来看,岳阳共认定开工面积64.9万平方米,在本季度认定中全省排名第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