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湖南江永:文艺晚会上演瑶族风情 最美香柚公主获颁奖

来源:红网 作者:陈宗昊 编辑:何冰 2015-11-28 07:42:45
时刻新闻
—分享—

晚会现场。

晚会现场。

最诚信电商授牌仪式。

最诚信电商授牌仪式。

“最美香柚公主”前三甲获颁奖。

“最美香柚公主”前三甲获颁奖。

正在使用铁笔创作女书作品的杨跃进。

正在使用铁笔创作女书作品的杨跃进。

  红网江永11月27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陈宗昊)瑶歌、瑶舞、女书……27日晚,一台颇具瑶族文化特色的“香约江永·柚活天下”文艺晚会在江永一中体育馆精彩上演。晚会由“香约江永·柚活天下”2015中国香柚节、盘王节暨湘南桂北电商峰会组委会主办,江永县香柚开发总公司承办,红网协办。
  
  文艺演出前,来自省市县的有关领导先后为“最诚信电商”、“十佳柚园”、“香柚福星”和“最美香柚公主”授牌、颁证、颁奖。文艺演出则分为《千年》、《相约》和《天下》三个篇章,分别用舞蹈、独唱等艺术形式讲述了与江永、瑶山和瑶文化有关的故事。
  
  演出现场,书法家杨跃进持长1.35米、重17.5公斤的铁杆毛笔,写下“香约江永,柚活天下”六个女书大字,创下世界最重铁笔写女书的世界纪录。包括百年老树柚王竞拍等活动穿插其间,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