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金池为公益马不停蹄 援贵归来献唱《和平歌》

来源:腾讯娱乐 作者: 编辑:胡弋 2015-08-22 12:51:53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歌手金池亮相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重点影片推介晚会——气壮山河”,和常石磊等新一代音乐人共同演唱了晚会的主题曲《和平歌》。

  据悉,这场晚会由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主办,为纪念中国人民抗战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为了扩大推介活动的影响力,主办发邀请著名词作家王平久,金牌音乐制作人常石磊为晚会制作主题曲,两人联手共同创作了这首《和平歌》,并邀请金池、萨顶顶等50位优秀歌手集体录制。接到邀请后,金池欣然应允,积极参与到这次“用实力唱歌,用实力保卫和平”的主题歌公益演唱活动,义务演唱这首歌曲并拍摄MV。对此,金池表示,能够为公益出一份力非常开心,作为公众人物,以身作则力挺公益更是义不容辞的责任。

  据了解,这首由金池、常石磊等新一代实力歌手们演唱的《和平歌》的MV,还将作为电影频道纪念中国人民抗战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重点宣传片,从8月21日至国庆期间,在电影频道滚动播出。

  值得一提的是,金池自成立个人工作室以来,除了发展自己的歌唱事业,对公益也是十分热心,近来的公益行程更是满满当当,从前不久亲赴大凉山看望山区孩子,到帮大凉山的孩子圆看海梦,再到推出助力申奥的新单曲《完美人生》,金池都在为公益忙碌着,而在这次义务演出之前,金池还是一名“韩红百人援贵”队伍中的志愿者,和援贵队伍一同去到了贵州,负责在药房为接受义诊的当地民众发放药物以及讲解用法。金池表示,公益是一种生活方式,她会一直以这种方式继续下去。

[NextPage]

 

[NextPage]

[NextPage]

 

[NextPage]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