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蓝山县启动现代农机合作社建设项目

来源:红网 作者:何明贵 宁志球 编辑:曾小颖 实习生 吴若兰 2015-08-10 09:09:4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蓝山站8月10日讯(分站记者 何明贵 通讯员 宁志球)根据省政府关于实施两个“百千万”工程加快现代农业建设的意见以及省农委、省财政厅<关于印发(2015)年湖南省现代农机合作社建设项目实施方案)的通知〉。8月9日,蓝山县组织全县14家农机合作社召开项目建设情况通报促进会,鼓励和支持合作社发展壮大,对经营土地规模400亩以上,集中连片200亩以上,按水稻生产全程机械化要求新购置100万元以上农机具的合作社,按自愿的原则由农机部门组织申报“现代农机合作建设”项目,经核查,申报成功的合作社将获得省级财政15万元的购机补助。
  
  近年来,蓝山县农机合作组织快速发展,从2013年的6家发展到目前的14家,聚集农机户300余户,拥有各种农机具1100台套。去年有3家合作社满足水稻生产机耕、机插、机收、机械植保、机械转运、机械烘干六个环节全程机械化要求,成为首批“现代农机合作社建设”项目单位。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