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汉语桥”10强选手长沙泡泡跑 张丹峰魏晨助力

来源:红网 作者:陈美淇 科荣 编辑:何冰 2015-07-28 01:24:38
时刻新闻
—分享—

现场,选手们被蒙上眼睛等待惊喜。

(现场,选手们被蒙上眼睛等待惊喜。)

泡泡跑现场,长沙市民与选手一起奔跑。

(泡泡跑现场,长沙市民与选手一起奔跑。)

特邀嘉宾魏晨、舍长张丹峰与“汉语桥”十强选手合影。

(特邀嘉宾魏晨、舍长张丹峰与“汉语桥”十强选手合影。)

  红网长沙7月27日讯(时刻新闻见习记者 陈美淇 通讯员 科荣)7月27日下午,上万名观众齐聚湖南长沙湘江新区梅溪湖与“汉语桥”10强选手相约泡泡跑,特约嘉宾魏晨、舍长张丹峰给力助跑。
  
  早在昨天下午,“汉语桥”10强选手进驻湖南人民广播电台直播间变身DJ,号召长沙人民在梅溪湖参加泡泡跑。直播期间,选手们的热情邀请和非凡的汉语水平打动了许多听众朋友,来电热线不断响起。现场,申素云和舍长张丹峰玩性大发,假装普通听众分别对话康乐和麦凯平想鱼目混珠终被认出,抖出了不少笑料。
  
  27日下午,梅溪湖中央绿轴人头攒动,选手们被蒙上眼睛带到活动现场,全场上万人为了给选手们惊喜,都屏住呼吸,不敢发声音。眼罩拿下来的一刻,选手们惊呼“人好多”,并与现场观众打招呼。
  
  助阵嘉宾魏晨的出场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为了帮助选手拉票,他与现场观众合唱《月亮代表我的心》。
  
  激情洋溢的“我爱长沙,我爱长沙人”拉票演讲结束后,飞行爆破器的开跑指令响起,热情的市民跟随着张丹峰、魏晨以及10强选手的步伐热情开跑。
  
  炎炎夏日,这群热爱运动的人们跑步途中接受了水枪水蛋和巨型泡泡的洗礼,充分感受夏日的清凉同时,用实际行动呼吁健康运动意义非凡。跑到终点,张丹峰、魏晨和选手们进行了音乐嗨趴狂欢,众人合唱今年“汉语桥”主题曲《横竖撇捺》,现场气氛被瞬间点燃。
  
  欢笑过后,10强选手将迎来本届“汉语桥”的最后一场大考,洲冠军也将随之诞生。将有4位选手止步全球6强,大考官王姬亮相监考并宣布淘汰名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