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乐视网大屏端黑白放映室:抗日战争全纪录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实习生 曹佳琪 2015-07-08 14:12:23
时刻新闻
—分享—

 

  正值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全国爱国主义教育氛围高涨。7月至9月期间,乐视网大屏端(乐视TV•超级电视)将推出与抗战相关的视频影像——这里有真实再现战场的纪录片,这里有歌颂抗日英雄的影视剧,这里还有气势恢宏的大阅兵……乐视网大屏端将通过珍贵的视频影像,向革命先烈致敬,向抗战胜利70周年献礼!届时,您可以登陆乐视网大屏端、乐视视频APP、乐视网PC端同步观看,不容错过!
  
  本周,乐视网大屏端首先打开了一段尘封已久的记忆,一部珍贵的黑白影像纪录片《满江红——抗战珍稀影像全纪录》,里面覆盖了抗战中的几大重要战役和历史转捩点——918事变、“128淞沪抗战”爆发、第二战场的开辟、南京保卫战、“武汉会战”---中国抗战的转折点、与炮火周旋的重庆、香港命运将何去何从、中美英协同对日作战、“溃不成军的”远征军,直到1945年8月15日日军宣布无条件投降的抗战全过程。
  
  铭记历史,缅怀先烈!今天,当你坐在窗明几净的客厅,享受着智能大屏带来的时尚生活,又怎能忘却那段艰难的抗战历史,又怎能忘记那些英勇的革命先烈?时过境迁,就让我们锁定乐视网大屏端,追随《满江红——抗战珍稀影像全纪录》的黑白影像,回忆那段永远不该忘却的记忆吧!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