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蓝月谷”活动跨越两岸 宁乡食品香飘台湾

来源:红网 作者:王茜 涂阳 编辑:汤琴 2015-07-01 16:40:0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7月1日讯(通讯员 王茜 记者 涂阳)日前,由湖南省商务厅、宁乡经开区管委会、台北进出口同业公会、宁乡县人民政府共同举办的蓝月谷之夏系列主题活动之“2015年湖南长沙(台湾)两岸食品产业恳谈交流会”在台北召开。
  
  加加食品、梦享时代、盛泓机械等企业家代表走进宝岛台湾,同台湾品牌农业推广协会、中华两岸经贸关系发展促进会等协会负责人及台湾亚细亚食品等40余家本土食品企业代表进行洽谈。宁乡县副县长彭涛、宁乡经开区党工委委员喻锦东参与座谈会。
  
  在会上,通过播放园区形象宣传片,彭涛进行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喻锦东对宁乡经开区食品产业发展情况进行了专题推介,台湾特邀嘉宾张信彰教授对台湾食品工业发展及食品卫生安全情况的进行了详尽介绍,双方增进了了解和互信,也为后续两岸食品企业的经贸往来、资源共享畅通了渠道。
  
  赴台期间,园区和参展企业还参加了台北食品展、海峡两岸食品展开幕典礼、台湾现代农业示范农场考察等活动,园区的参展企业加加食品推出的原酿造酱油深受同行点赞,有望打开台湾高端市场;梦享时代展出的星空棒棒糖因其产品的工艺设计和有故事性的卖点极大地提升了消费体验,收到台湾最大连锁商超7-11的铺货邀请。
  
  台北进出口同业公会秘书长黄俊国表示,举办恳谈交流活动很有意义,今后双方要增进联系沟通,在交流中学习提升,以更好地服务两岸食品企业合作和发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